首頁 > 丞燕 > 保健食品類 > 基礎營養食品系列 > 1-形健康飲料 (1-SHAPE botanical beverage mix)
 

1-形健康飲料 (1-SHAPE botanical beverage mix)

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1,978

<點擊了解訂購方式>

 

產品簡介 :

1-形健康飲料含豐富大豆、蔬果、穀類纖維及西洋參,低熱量,零膽固醇,不含咖啡因,輔助您在體重管理的過程中,依然健康有活力,並享有事半功倍的喜悅。輕巧時尚的鋁罐設計,攜帶方便,一天一瓶,健康輕盈。

產品特色 :

‧低卡,高蛋白,高抗氧,每包僅含74卡路里。適用於注重身形維持的美女型男、 最近吃太油的美食饕客。

‧1-形所使用的鋁罐自日本進口,且內部有一層鍍膜以分隔沖泡好的液體,可以放 心飲用。

‧1-形輕便易攜帶且環保的包裝,非常貼合現代人的生活需求。

使用方法 :

1.分別取出鋁罐中的2包1-形健康飲料。

2.將1包1-形倒入鋁罐中,加入約3/4罐的微溫或冷水,蓋緊瓶蓋搖勻。

3.請即刻飲用,以免飲料變濃稠。午餐與晚餐前各享用1包。

產品資料 :

100190
每盒7罐裝(2包/罐)

 


 
以上丞燕產品介紹﹐如果產品資訊或內容與丞燕官方網站不符﹐一律以丞燕官方網站為準。





2015/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