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丞燕 > 保健食品類 > 套裝組合系列 > 歡悅計劃 III - 紐益特 (CELEBRATION OF EXCELLENCE III)
 

歡悅計劃 III - 紐益特  (CELEBRATION OF EXCELLENCE III)

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20,525

<點擊了解訂購方式>

 

產品簡介 :

歡悅計劃 III (紐益特)是提供強力防禦以及全面防護的最佳產品組合,以卓越科技研發的歡慶,搭配紐益特、養生膠囊,提供優質的頂級營養,是您健康維持、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的不二之選。

產品特色 :

歡悅計劃是營養免疫學最精華的研究成果,含有提升身體機能的植物營養素和多醣體。

丞燕研究仙人掌及菇類(巴西蘑菇、雲芝、椎茸、靈芝及舞茸) 等植物已有豐富且深入的成果,從天然植物中攝取植物營養素、多醣體,不會造成副作用,並可均衡運作,負起身體防禦的重責大任。

此外,歡悅計劃還含有冬蟲夏草和西洋參,不僅可以提供全面性營養,更能滋補身體。其營養價值無可比擬,尤其適合年邁體虛及為工作忙碌深感壓力與疲倦者。

使用方法 :

早餐前:養生膠囊(早)4~6 粒
晚餐前:養生膠囊(晚)4~6 粒

紐益特:每日1~3包,佐以溫水食用
歡慶:每包以100ml溫水沖泡,可隨時飲用

產品資料 :

590132
歡慶營養飲料/1 盒
紐益特/1 盒
養生膠囊/早晚各2 瓶

 


 
以上丞燕產品介紹﹐如果產品資訊或內容與丞燕官方網站不符﹐一律以丞燕官方網站為準。





2015/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