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丞燕 > 保健食品類 > 營養保健飲料系列 > 歡慶營養飲料 (Celebration Powder Beverage)
 

歡慶營養飲料 (Celebration Powder Beverage)

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9,274

<點擊了解訂購方式>

 

產品簡介 :

歡慶由珍貴的仙人掌、西洋參、冬蟲夏草及蜂蜜、蜂皇漿調配而成,富含植物營養素、人參皂?,及豐富的活性成分,提供優質的營養,有助於增強體力與活力、減少疲勞感,幫助人體適應壓力,延年益壽。採用獨立包裝,便利攜帶飲用。

產品特色 :

歡慶的成分除了仙人掌與蜂皇漿之外,還有冬蟲夏草和西洋參,幫助您綜合攝取植物營養素和多醣體,同步增強體力、調理體質。

歡慶中所使用之西洋參與紅參、韓國人參不同,西洋參不會引起失眠,相反地可以幫助集中精神,提高睡眠品質,所以即使睡前也可以安心飲用。

使用方法 :

每包以100亳升的溫水沖泡後飲用。

若要分多次飲用,沖泡後的歡慶營養飲料須放置於冰箱中保存,且須於當天飲用完畢。但仍建議於沖泡後立即飲用,以保營養成分的充分攝取。

產品資料 :

100150
30 包/盒

 


 
以上丞燕產品介紹﹐如果產品資訊或內容與丞燕官方網站不符﹐一律以丞燕官方網站為準。





2015/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