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丞燕 > 保健食品類 > 套裝組合系列 > 養生計劃 (心醇+綜合沛能) DAILY NUTRITION
 

養生計劃 (心醇+綜合沛能) DAILY NUTRITION

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10,066

<點擊了解訂購方式>

產品簡介 :

養生計劃以均衡整體營養為觀念,是專門為提供身體每日所需之植物性營養所調配的全營養食品。

養生計劃 (心醇+原味沛能 )以養生膠囊加上心醇與沛能二項營養飲品,為忙碌的現代人完整搭配每日所需的大豆、蔬果等植物營養素,及山楂、藍莓等精選本草植物,兼具攝取基礎優質營養,並順暢循環、養護身心。

低熱量、低膽固醇,方便迅速,讓您輕鬆補充飲食之不足,強健身體,維持身體的均衡與健康。

產品特色 :

養生計劃(心醇+原味沛能)含有針對早晚不同生理狀態所設計的「養生膠囊」、植物性蛋白質豐富的「沛能」與順暢循環,迅速提升人體防禦力的「心醇」組合而成。

每套養生計劃以一個月為使用基礎,提供身體良好的調理效果,連續使用三個月,補充優質營養,順暢循環、調節生理機能。

使用方法 :

早餐前:養生膠囊(早)4-6粒+沛能1包
晚餐前:養生膠囊(晚)4-6粒+沛能1包
心醇:每日任一時間沖泡飲用

產品資料 :

599006
心醇/1盒
沛能營養飲料(原味)/2盒
養生膠囊早晚/各2瓶

 


 
以上丞燕產品介紹﹐如果產品資訊或內容與丞燕官方網站不符﹐一律以丞燕官方網站為準。





2015/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