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丞燕 > 保健食品類 > 基礎營養食品系列 > 長新健康飲料-柳橙 (EverNew BEVERAGE-ORANGE)
 

長新健康飲料-柳橙 (EverNew BEVERAGE-ORANGE)

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1,970

<點擊了解訂購方式>

 

產品簡介 :

長新健康飲料(柳橙口味)由柳橙、燕麥、香蕉、洋車前子等,天然植物配製而成的纖美配方,經常飲用可增加飽足感,減少正餐攝取,常保輕盈體態。同時也可增加體內流質的含量,維持腸道清潔,幫助肌膚散發活力光采。

產品特色 :

與所有柑橘類水果一樣,柳橙含有豐富維它命C與原果膠—纖維素和膠質的結合物,可幫助食物在腸道裡更順暢地被消化與排出。

甜美、略帶酸味的柳橙,為長新柳橙帶來更清爽怡人的口感。

人體的消化道不能接受過量的同一種纖維,但是長新柳橙的獨特點在於均衡地含有燕麥、柳橙、香蕉與洋車前子等,穀類與水果的天然性水溶性纖維和非水溶性纖維,各年齡層都可以放心使用。

使用方法 :

一天中任何時間飲用皆宜。但如果想要達到體重管理,建議於三餐前半小時飲用一包長新柳橙,增加飽足感,減少正餐熱量攝取。

以冷水或冰水沖泡並馬上飲用。請勿使用熱水,以免破壞營養成分,也容易使纖維成分變得黏稠而影響口感。

產品資料 :

100140
30包/盒

 


 
以上丞燕產品介紹﹐如果產品資訊或內容與丞燕官方網站不符﹐一律以丞燕官方網站為準。





2015/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