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丞燕 > 保健食品類 > 營養保健飲料系列 > 蔘源 (Ginberry)
 

蔘源 (Ginberry)

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4,574

本產品已經停產﹐建議使用最新的產品 - 巧智菁華露 (The Essence of Knowledge)

<點擊了解訂購方式>

 

產品簡介 :

人參果實中含有一種稀有的植物營養素—人參皂?,具有使精神旺盛及增加體能的功能。蔘源含有人參果實、桑葉等珍貴成分,獨特本草配方具有豐富的營養,能夠調節生理機能,增進人體健康與活力,讓您擁有健康的生活型態。

產品特色 :

人參果實中富含極為有益的人參皂?,是蔘源的主要成分之一,而陳昭妃博士擁有人參果實的研究專利權,並將其研究成果運用於蔘源產品的開發。

不同於市面上一些體重管理的產品,蔘源的天然效能,不會為人體帶來不良的副作用。

蔘源非常適合運動人員使用,因為蔘源中的人參果實成分,能夠協助增強運動表現,防止運動產生的緊張和體力消耗。還可降低運動後產生的乳酸,減少疲勞感。

蔘源不含糖分,非常適合有限糖飲食需求的人士使用。

使用方法 :

每日使用2-3包,搭配溫開水使用。

產品資料 :

100130
30 包/盒

 


 
以上丞燕產品介紹﹐如果產品資訊或內容與丞燕官方網站不符﹐一律以丞燕官方網站為準。





2015/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