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丞燕 > 保健食品類 > 營養保健飲料系列 > 清醇茶 (HERBA)
 

清醇茶 (HERBA)

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2,293

本產品已經停產﹐建議使用最新的產品 - 心醇健康飲料 (ENCORE)

<點擊了解訂購方式>

產品簡介 :

清醇茶是以多種本草植物為原料的滋養飲品。對於注重身體健康,卻常免不了攝取高脂肪、高鹽飲食的人,特別有助益。每日飲用,可以維持健康,讓您輕鬆自在、延年益壽。

產品特色 :

微甜、微酸,含豐富植物性營養,不含咖啡因,以多種本草植物為原料,對於經常攝取高脂肪重口味之飲食者,有益維持身體健康。

使用方法 :

請以溫水或冷水沖泡,可隨個人口味濃淡喜好決定沖泡的水量,不可使用熱水沖泡,以免破壞所含之天然營養成份。亦可置入冰箱冷藏當作夏天日常冷飲。

您可以在一天中任何時間享用此一營養豐富的飲品。

30歲以上的人士建議每天使用2~3包。

產品資料 :

100010
30包/盒

 


 
以上丞燕產品介紹﹐如果產品資訊或內容與丞燕官方網站不符﹐一律以丞燕官方網站為準。





2015/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