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丞燕 > 保健食品類 > 營養保健飲料系列 > 千禧 2 號營養飲料 (Millennium Red Powder Beverage)
 

千禧 2 號營養飲料 (Millennium Red Powder Beverage)

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6,376

<點擊了解訂購方式>

 

產品簡介 :

千禧2號營養飲料同樣以仙人掌為主要原料,專為低糖飲食者設計的配方,以山梨醇替代蜂皇漿和橘蜜,營養不變、風味獨具!

產品特色 :

千禧2號營養飲料不同於千禧泉之液態形式,為粉末狀形態,需要溫水沖泡後飲用,獨立包裝,即沖即飲,易於保存方便攜帶,且更為經濟實惠。

丞燕高科技的過濾和製造工序能保持原料的顏色、口感及營養成分,因此沖泡後的飲品會呈現仙人掌的天然綠色。

使用方法 :

每包以100亳升的溫水沖泡後飲用。

若要分多次飲用,沖泡後的千禧營養飲料須放置於冰箱中保存,且須於當天飲用完畢。但仍建議於沖泡後立即飲用,以保營養成分的充分攝取。

產品資料 :

100170
30 包/盒

 


 
以上丞燕產品介紹﹐如果產品資訊或內容與丞燕官方網站不符﹐一律以丞燕官方網站為準。





2015/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