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丞燕 > 保健食品類 > 營養保健飲料系列 > 紐益特 2 號 (Nutriact-Ⅱ)
 

紐益特 2 號 (Nutriact-Ⅱ)

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6,376

<點擊了解訂購方式>

 

產品簡介 :

紐益特2號以完全等量於紐益特之五大菇類多醣體萃取,再多加上香蕉、鳳梨、柳橙等數種水果調味,富含多醣體及植物營養菁華,呈現出另一種香甜風味,更適於直接食用或沖泡飲用。為工作忙碌深感壓力與疲倦者,迅速補充營養,提供身體最佳戰力。

產品特色 :

添加香蕉、鳳梨、柳橙等數種水果調味而成「紐益特2號」,精準調配純度比例,呈現香甜風味,是苦澀味恐懼者的最佳選擇。

在許多菇類中,巴西蘑菇、雲芝、椎茸、舞茸和靈芝是公認五種擁有強大功效的菇類。實驗證明,這些菇類蘊含增進人體健康的多醣體,紐益特2號使用植物性多醣體,成分精純,不會產生動物性多醣體的副作用。

不同於市面上的單配方產品,為同時含有巴西蘑菇、雲芝、椎茸、舞茸及靈芝五大菇類的菁華產品。不同菇類含有不同的多醣體,丞燕選用多種多醣體含量最多的菇類製成紐益特2號,可為人體帶來最佳的效果。

紐益特2號之多醣體經萃取濃縮,精準調配純度比例,每一包的含量都符合標準,營養價值豐富,不同於市面上單純磨成菇類粉末的產品。

使用方法 :

一天中任何時間皆可飲用。

平日保健者,每日可使用一包,需要加強防禦者,每日可使用三包。

可搭配果汁或溫水一起飲用,亦可搭配丞燕的保健營養飲料一起飲用。

產品資料 :

100101
30 包/盒

 


 
以上丞燕產品介紹﹐如果產品資訊或內容與丞燕官方網站不符﹐一律以丞燕官方網站為準。





2015/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