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丞燕 > 保健食品類 > 基礎營養食品系列 > 沛能-D 營養飲料 (Nutrifresh-D)
 

沛能-D 營養飲料 (Nutrifresh-D)

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1,235

<點擊了解訂購方式>

 

產品簡介 :

研究發現,食物的昇糖指數(Glycemic Index,簡稱GI值)會因植物的收成階段與製造方式而不同,沛能-D富含低GI值之大豆與配合特殊收成階段及製程之低GI值專屬配方,不添加果糖,可提供低糖飲食者所需之植物性蛋白質及豐富營養。

產品特色 :

富含植物性蛋白質,不會帶來動物性脂肪的缺點,對腎臟無負擔、易吸收、骨質疏鬆症、過敏症等發生的可能。

配合植物收成階段及特殊製造方法,使食物昇糖指數降低,適合低昇糖飲食或特殊限糖飲食需求的人士。

使用方法 :

一天中任何時間飲用皆宜。

以冷水或溫水沖泡並馬上飲用。請勿使用熱水,以免破壞營養成分。

產品資料 :

100110
30包/盒

 


 
以上丞燕產品介紹﹐如果產品資訊或內容與丞燕官方網站不符﹐一律以丞燕官方網站為準。





2015/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