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丞燕 > 保健食品類 > 基礎營養食品系列 > 沛能營養飲料 (Nutrifresh)
 

沛能營養飲料 (Nutrifresh)

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1,184

<點擊了解訂購方式>

 

產品簡介 :

為了滿足生活繁忙之現代人的營養需求,沛能含有全面性的營養成分,由營養豐富的大豆及多種蔬菜、水果等純天然植物調製而成的專屬配方,含有豐沛的植物營養素,及易被人體吸收的植物性蛋白質,不僅香醇濃郁、口感極佳,眾多的口味選擇,讓小朋友也難以抗拒,是替代牛奶或其它高脂肪飲料的第一選擇,也是成年人促進健康、調整體質及增強體力的最佳營養來源。便利小包裝,可隨時帶著走,營養健康的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產品特色 :

運用特殊的處理技術,使營養成分自然地保存在產品中,不像市場上許多沖調飲料中含有人造甜味素或防腐劑。 富含植物性蛋白質,不會帶來動物性脂肪的缺點,造成尿酸的產生、骨質疏鬆症、過敏症等發生的可能。 眾多口味選擇,老少咸宜。

使用方法 :

一天中任何時間飲用皆宜。

可視身體狀況來調整每日沛能的飲用量,建議每天喝兩至三包。成長中小孩需要較佳的營養成份,建議每日早晚各飲用一杯。特別忙碌且無法有均衡飲食的時候,建議多飲用沛能,補充完整營養。

以冷水或溫水沖泡並馬上飲用。請勿使用熱水,以免破壞營養成分。

低卡路里且不含膽固醇,可在用餐前半個小時使用,增加飽足感,減少其它熱量攝取。

產品資料 :

100080 原味
100083 綜合水果
100085 草莓
30 包/盒

 


 
以上丞燕產品介紹﹐如果產品資訊或內容與丞燕官方網站不符﹐一律以丞燕官方網站為準。





2015/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