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丞燕 > 保健食品類 > 機能性濃縮食品系列 > 歐蜜籽 (O-SEED)
 

歐蜜籽 (O-SEED)

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1,700

<點擊了解訂購方式>

 

產品簡介 :

嚴選純淨、天然的鼠尾草籽及奇異果籽,提供無污染的植物性Omega-3脂肪酸,蘊含完整的植物性營養,強化身體對Omega-3脂肪酸的吸收與利用。

無腥味、非油類補充品,以最完美的脂肪酸比例,提供關心健康與素食者身體必需脂肪酸的最佳來源。

產品特色 :

  • 鼠尾草籽及奇異果籽為Omega-3高於Omega-6脂肪酸的植物,提供身體絕佳脂肪酸比例的攝取。
  • 富含植物營養素、抗氧化劑、多醣體和纖維,擁有完整性營養,強化身體對Omega-3脂肪酸的吸收與利用。
  • 非以軟膠囊呈現之油類補充品,不使用甘油為添加劑,且熱量較低。
  • 非來自魚油或海豹油之海洋產品,無魚腥味,無海洋污染之虞,且不危害動物保育。

使用方法 :

每日食用2~3次,一次食用3粒。

產品資料 :

200160
100粒/瓶

 


 
以上丞燕產品介紹﹐如果產品資訊或內容與丞燕官方網站不符﹐一律以丞燕官方網站為準。





2015/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