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丞燕 > 保健食品類 > 套裝組合系列 > 丞燕禧悅計劃 II (千禧2號營養飲料+紐益菇) (SYMPHONY OF EXCELLENCE II (Polynutriact))
 

丞燕禧悅計劃 II (千禧2號營養飲料+紐益菇)
(SYMPHONY OF EXCELLENCE II (Polynutriact))

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18,018

<點擊了解訂購方式>

 

產品簡介 :

丞燕禧悅計劃榮獲「2006亞太區最具品牌競爭力10佳保健品」獎,是集合丞燕最精華的研究成果,富含多醣體、植物營養素及多項珍貴的營養,提供身處在高壓力、高污染、高致病潛在危機下的現代人,加強防護保健及調理。以千禧2號營養飲料、紐益菇膠囊加上養生膠囊,讓低糖飲食者,也能安心使用無負擔。

產品特色 :

丞燕禧悅計劃是營養免疫學最精華的研究成果。丞燕研究仙人掌及菇類(巴西蘑菇、雲芝、椎茸、靈芝及舞茸)等植物已有豐富且深入的成果,從天然植物中攝取植物營養素及多醣體等珍貴營養,不會造成副作用,並可在體內均衡運作,負起身體防禦的重責大任。

丞燕禧悅計劃的營養價值無可比擬,當人體能攝取到這些優質且純淨的營養,也正意謂著您擁有自我保健的能力。

使用方法 :

‧早餐前:養生膠囊(早)4~6粒
‧晚餐前:養生膠囊(晚)4~6粒
‧紐益菇膠囊:每次食用3粒,一日食用3次
‧千禧2號營養飲料:每包以100亳升的溫水沖泡後飲用

產品資料 :

500092
千禧2號營養飲料/1盒
紐益菇膠囊/1盒
養生膠囊/1盒 (早晚各2瓶)

 


 
以上丞燕產品介紹﹐如果產品資訊或內容與丞燕官方網站不符﹐一律以丞燕官方網站為準。





2015/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