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丞燕 > 保健食品類 > 營養保健飲料系列 > 暢捷菁華露 (The Essence of Simplicity)
 

暢捷菁華露 (The Essence of Simplicity)

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1,812

<點擊了解訂購方式>

 

產品簡介 :

暢捷菁華露是專為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而設計的飲料,富含珍珠萃取精華、胖大海、金銀花、冬瓜子、薑,再搭配其它本草植物,讓您的消化道得到所需的緩解功能,幫助身體機能的回復與潔淨。完全天然且不會上癮的暢捷菁華露,輕鬆簡化您的生活方式

產品特色 :

專為維持消化道機能所設計的產品,天然不刺激,不會使身體上癮。

使用日本採用日本最新型Cheer Pack先進液體容器。Cheer Pack薄膜,在日本取得專利,是由塑膠和鋁箔四層組合而成,能確保內容物的安全性與穩定性,為取得日本厚生省(相當於台灣衛生署)第84 號檢驗合格的安全容器。

此創新的容器是密封和無菌的,並能阻隔陽光的照射,所以不需使用防腐劑來保存。

獨特創新的產品包裝,使產品易於貯存,瓶蓋即開即飲,可重覆開啟,使用時更加方便輕巧,亦易於隨身攜帶,隨時補充營養。

使用方法 :

一般人皆可使用 。除了腸胃不舒服者、小孩或孕婦不建議使用。

可開啟直接飲用或隨個人需求,稀釋飲用。

產品資料 :

800071
6瓶/組(每瓶140ml)

 


 
以上丞燕產品介紹﹐如果產品資訊或內容與丞燕官方網站不符﹐一律以丞燕官方網站為準。





2015/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