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丞燕 > 保健食品類 > 營養保健飲料系列 > 時空菁華露 (The Essence of Time)
 

時空菁華露 (The Essence of Time)

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1,812

<點擊了解訂購方式>

 

產品簡介 :

人人都會隨時光流逝而變老,但是維持健康美麗並非那麼遙不可及!融合了仙人掌果實與玫瑰花的獨特珍貴成分,保存了人體不可或缺的天然植物營養素,不刺激、不含咖啡因,是您增進身體健康、保養肌膚的最佳營養飲品,經常飲用,自然散發健康魅力。

產品特色 :

含仙人掌果實與玫瑰等珍貴的植物營養素,不含咖啡因、防腐劑的天然健康飲品。

採用日本最新型Cheer Pack先進液體容器。Cheer Pack薄膜,在日本取得專利,是由塑膠和鋁箔四層組合而成,能確保內容物的安全性與穩定性,為取得日本厚生省(相當於台灣衛生署)第84號檢驗合格的安全容器。這個創新的容器是密封和無菌的,並能阻隔陽光的照射,所以不需使用防腐劑來保存。

獨特創新的產品包裝,使產品易於貯存,瓶蓋即開即飲,可重覆開啟,使用時更加方便輕巧,亦易於隨身攜帶,隨時補充營養。

使用方法 :

建議每天至少食用1包,也可隨個人喜好決定食用份量。

本品不含防腐劑,開封後請冷藏保存。

產品資料 :

800041
6瓶/組 (每瓶140ml)

 


 
以上丞燕產品介紹﹐如果產品資訊或內容與丞燕官方網站不符﹐一律以丞燕官方網站為準。





2015/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