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丞燕 > 保健食品類 > 營養保健飲料系列 > 清蕪茶-桂花香味 (TRIFLORA-OSMANTHUS)
 

清蕪茶-桂花香味 (TRIFLORA-OSMANTHUS)

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1,474

<點擊了解訂購方式>

 

產品簡介 :

清蕪茶含有五葉參、綠茶、菊花等成分,豐富的植物營養素,可以協助人體以天然的方式遠離有害物質的侵害,達到體內清潔的效果。三角茶袋包裝,日常沖泡飲用,將讓身體體驗獲得潔淨後的舒暢,使您倍覺清爽。

產品特色 :

清蕪茶的主要成分是五葉參。五葉參含有數種不同的活性成分,如Ginsenoside、黃酮、維生素及其他元素。這些成分的營養價值是人參及Panax Quinquefolium Linn的3-6倍。五葉參的葉子具有獨特清香,沖泡出來的水質清澈澄亮。

清蕪茶特別選用一種全新且無毒副作用的PET材質作為包裝。該原料完全由日本進口,並製作成三角立體形狀,不僅外形獨特新穎,其半透明的外觀更是美觀大方。此外,這種PET材料安全可靠,不僅可用於包裝保存飲料,耐熱耐寒,更可反覆沖泡、使用,不會產生任何毒性。正因為PET材質的安全可靠,該技術已被廣泛應用於食品包裝上長達20年之久,其安全性更經由FDA認證。

為固定清蕪茶三角包上的繩子,在生產過程中,我們特別添加一道工序,運用鐳射照射的高溫使PET材料產生粘著性,從而將繩子附著粘貼於三角包上。在此過程中,不添加任何膠水或其他化學物質,亦無任何毒性副作用。

使用方法 :

‧將清蕪茶袋置入溫水中,隨個人口味濃淡喜好決定沖泡的水量,不可使用熱水沖泡,以免破壞所含之天然營養成份。亦可置入冰箱冷藏當作夏天日常冷飲。

‧建議飲用前先深吸一口香氣再飲用。一天中任何時間飲用皆宜。

產品資料 :

100180
桂花香味
30包/盒

 


 
以上丞燕產品介紹﹐如果產品資訊或內容與丞燕官方網站不符﹐一律以丞燕官方網站為準。





2015/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