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丞燕 > 保健食品類 > 機能性濃縮食品系列 > 素健 (VEGAPLEX)
 

素健 (VEGAPLEX)

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2,016

<點擊了解訂購方式>

 

產品簡介 :

素健萃取自巴西蘑菇、針葉櫻桃、藍莓及舞茸等珍貴植物精華,並添加維生素B12,富含豐富的植物性鐵質、維生素C、多醣體、抗氧化劑及植物營養素,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身體機能正常運作。

以最精心調配的營養比例照顧素食者和需要增加維生素B12 和鐵質吸收量的人士。

產品特色 :

素健能促進整體健康:

  • 維生素B12、天然維生素C和非血紅素鐵的優質來源。所有營養(除了維生素B12)都來自天然植物。
  • 含有豐富抗氧化劑的天然植物性食物,以幫助吸收維生素B12。
  • 富含多醣體,能滋養身體。
  • 適合素食者和純素食者食用。
  • 不含動物性產品、副產品或衍生產品、澱粉、麩質、防腐劑、基因改造物、酵母、小麥、玉米或乳製品。

使用方法 :

每日食用2~3次,一次食用3粒。

產品資料 :

200170
100粒/瓶

 


 
以上丞燕產品介紹﹐如果產品資訊或內容與丞燕官方網站不符﹐一律以丞燕官方網站為準。





2015/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