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丞燕 > 保健食品類 > 營養保健飲料系列 > 千禧泉2號 (Millennium Red)
 

千禧泉2號 (Millennium Red)

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7,056

<點擊了解訂購方式>

 

產品簡介 :

千禧泉2號同樣以仙人掌為主要原料,但以山梨醇替代蜂皇漿和蜂蜜,適合低糖飲食者。經由冷凍壓縮、過濾以及精密包裝,不含防腐劑,採用Cheer Pack包裝以保持純淨新鮮。千禧泉2號為極易被人體所吸收的營養精華,不僅適合全家人食用,更是低糖飲食者迅速補充體力的絕佳選擇。

產品特色 :

高度濃縮的仙人掌萃取物,含有豐富的植物營養素,可以提供人體最優質的營養,是市場最獨特的高營養飲料。特別選用山梨醇取代果糖調味的千禧泉2號,是專為特殊限糖飲食者所設計,研究顯示,山梨醇在體內可代謝,食用後不會使血液中的葡萄糖濃度增加,能被身體安全的消化與吸收,讓禁食糖者也能無負擔的補充珍貴營養。

1996年,千禧泉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世界傳統醫學大會上榮獲產品類首獎的最高殊榮,此醫學大會旨在表彰世界各地在醫學產品開發方面有特殊貢獻者。丞燕的千禧泉在產品類獲得首獎,並由中國國家醫藥管理局局長朱傑教授與美國猶他州醫療首席檢查官Gordon Van Ballegooie頒獎給昭妃博士。

採用日本最新型Cheer Pack先進液體容器。Cheer Pack薄膜,在日本取得專利,是由塑膠和鋁箔四層組合而成,能確保內容物的安全性與穩定性,為取得日本厚生省(相當於台灣衛生署)第84號檢驗合格的安全容器。這個創新的容器是密封和無菌的,並能阻隔陽光的照射,所以不需使用防腐劑來保存。

使用方法 :

加入冰塊飲用最佳,或可依個人喜好加入其它飲料調勻飲用。

開瓶後請冷藏保存,並請儘速飲用完畢以保新鮮。

建議每次飲用15~20cc。

產品資料 :

800020
500 亳升/瓶(每盒2瓶)

 


 
以上丞燕產品介紹﹐如果產品資訊或內容與丞燕官方網站不符﹐一律以丞燕官方網站為準。





2015/05/03